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有趣的事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有趣的事的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件有趣的事---游八一公園

  今天唐老師帶我們去了八一公園,我就來給你說說我的遊覽經歷吧。

  來到八一公園外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門,大門是弧形的,像一個大半圓,真奇特!進入公園,是一幅導遊圖,它像一個小麵包似的,可愛極了。右邊有一片筆直參天的竹林,像在站崗,守衛着公園。中央有一堆花圃,紫黃相間,它的中間是一個大大的“春”字。往右走就來到東湖,只見湖面水平如鏡、波光粼粼,亭子古香古色的。往左走就看見休息亭了,它像一雙鳥的翅膀,像要展翅飛翔。再往左走就看見了運動器材,有:雙杠、梅花庄、平衡木、攀爬架、仰卧起平台......等,可多了!我們見了它們,都興奮沖了上去.其中,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攀爬架,很多同學都在那比賽,我喜歡它的理由嘛,哈哈,我下次一定要加油贏她。還有跳高器,我跳到了2.4米,我高興極了 !像吃了蜜糖一樣。接着我們就來到了公園的中央,那裡有烏龜石刻在亭子,烏龜上面刻着許多字,據說是八一公園的歷史由來。大亭子里有一排排座位,一排排燈,逼真極了!  湖裡還有一個小?子呢!它們可愛極了,正在比賽游泳!

  今天的活動內容真豐富,我十分開心,真是太有趣了!

  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有趣的事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有趣的事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