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記暑假裡一件有趣的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暑假裡一件有趣的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記暑假裡一件的趣的事 

  臨澤縣城關小學五(四)班

  張浩天 

  暑假是一幅畫,描述着我們多姿多彩的暑假生活,快樂的、悲傷的、難忘的……今天,我就來講一講。 

  在驕陽似火的七月,我們一家決定去喜峪關酒鋼公園東北角的水上樂園去玩賞。一進水上樂園,五彩繽紛的運動設施、人工大峽谷、碧波蕩漾的漂流河、浪花四濺的衝浪地。還有管道衝浪、高空滑板……立刻吸引了我,讓我目不暇接。我不由地驚嘆到:“啊,真美呀!這兒真是海洋的童話世界呀!” 

  首先我追隨爸爸膽怯地滑了一下高空滑板,雖然害怕,可真過癮。接着我又套上救生圈去了衝浪地,哇!這麼多人;我也順勢趕快衝了進去,浪花一下又一下地拍打在我身上,好玩極了。 

但管道衝浪更是好玩。在高空滑板的兩邊各有一個紅色的長管;水把那些大哥哥、大姐姐們從裡邊一個一個彈出來。可惜我太小,還不能玩。只能用羨慕的眼光看着他們玩了。 

  穿越峽谷的漂流河也很有趣。我首先去搶了一個烏龜船,我們一家坐在烏龜船漂流在小河上,彷彿來到了大森林裡的小河上,一會轉灣,一會兒直線下沖,最後穿越大峽谷,感覺真是神秘有趣極了。 

  啊!嘉峪關的水上樂園真是孩子們夏季遊玩的快樂王國。它讓我們流連忘返,讓我們的暑假生活更加快樂。 

  指導老師:王小彥 

  二OO八年八月二十八日

您正在瀏覽: 記暑假裡一件有趣的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暑假裡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