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貓狗大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貓狗大戰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貓狗大戰

  我最喜歡我家的小貓和小狗了,它們那一身毛茸茸的毛,摸起來真舒服,更是讓我喜歡,可小貓和小狗偏偏是一對死對頭。

  小狗希米是一隻靈活的小狗,棕褐色的絨毛,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。人們都說狗是忠實的動物,可希米一點也不忠實,卻恰恰相反,它很狡猾。

  而小貓則體型龐大(相對小狗而言),走起路來也不是很靈活。它的爪子卻很厲害,英雄事迹:曾多次在我的腳下留下鮮紅的痕迹。一身雪白的絨毛更顯出它的可愛。

  這一天,爸爸媽媽都出門了,只留下我和姐姐照看這兩隻調皮的“小精靈”。於是,一場貓狗大戰便如期而至。

  一開始,天天就來了個餓虎撲食,可是,小狗希米靈活地躲開了。兩隻小東西都彼此張望着對方,似乎準備隨時發起進攻,突然,小狗汪汪大叫,小貓嚇得魂飛魄散,退了三步,小狗抓住機會,猛地向小貓撞去,小貓也不甘示弱,連續攻擊了幾次,可小狗每次都靈活地躲開了,這讓惱怒的小貓毫無辦法。幾個回合下來,小貓以失敗告終,只好垂頭喪氣地躲到床腳去了,小狗“汪汪”地叫着,似乎在驕傲地宣布:“我勝利了!”

  總之,我就是喜歡這兩個既可愛又淘氣的小動物。

您正在瀏覽: 貓狗大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貓狗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