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貓狗大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貓狗大戰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個夏天的夜晚,一隻可愛的小貓——喵喵和一隻小狗——汪汪在小河邊坐着納涼,望着那滿天星斗的天空,喵喵心裡想:多麼美麗的夜晚啊!如果月亮姐姐能出來就好了。 

  這時小狗汪汪看穿了她的心思,便說:“月亮姐姐一定是被到狗吃掉了。”喵喵聽見了便不服氣地說道:“誰告訴你這樣說的?誰說月亮姐姐一定是被天狗吃掉了?說不定是她生病了呢!你這個胡說八道的傢伙!” 

  聽到這兒,汪汪也生氣了,他憤怒的地大聲喊道:“你才呢,誰說我說的不對呀?”喵喵再一次說道:“……”。說這樣他們你一句我一句互不相讓地整整吵了三天三夜,第四個夜晚他們的口水都快乾了,因此都無力地在大地媽媽的懷抱里睡著了。 

  第五天早上,他們又開始吵,但因為喵喵小而汪汪大,只有掉頭跑走了。 

  你看,他們直到現在還是互不理睬沒和好呢!!! 

  指導老師:何濤

您正在瀏覽: 貓狗大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貓狗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