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貓狗大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貓狗大戰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日,我和爸爸一起去大姑家,見識了一場“貓狗大戰”。

  參加貓狗大戰的成員有貓貓(一隻貓)和笨笨(一隻狗)。貓貓長着黃百相間的柔軟的毛,體態輕盈。笨笨是一隻純白的京巴狗,腦袋幾乎和身子一樣寬,腿很短,開起來和它的名字一樣笨。

  貓狗大戰開始了,首先是貓貓進攻,它和笨笨廝咬起來。笨笨大叫一聲,想翻過身來,可貓貓死死壓在它身上,並且用爪子撓笨笨的眼睛,最終,笨笨沒勁了。第一回合結束,貓貓以1:0領先。雙方休息了一會兒,第二回合開始。這次還是貓貓先發出進攻,它和笨笨又咬了起來,笨笨一直沒有機會,總是吃虧。哈哈,機會終於來了,笨笨大喝一聲,使勁撲過來,貓貓被壓在下面,它見勢不妙,急忙逃走。第二回合結束,笨笨和貓貓1:1打成平手,比賽結束。

  這次比賽雖然打成平手,但現在來說,還是貓貓厲害,它經常去和笨笨挑戰,幾乎不怕它了。

  貓狗大戰有趣極了,它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貓狗大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貓狗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