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蘋果樹開花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蘋果樹開花了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蘋果樹開花了

 山西省汾陽市 府學街小學6(2)班 金濤

  前不久,蘋果樹還像塑像一樣長在院子里。當我把棉衣放入衣櫃時,蘋果樹開始貪婪的吮吸着大自然給與它的甘露,伸展着嫩綠的枝條,一片片橢圓形的葉子在微風中歡樂的跳着舞。

  清明節剛過,蘋果樹結出了許多粉白色的花骨朵,水水的,只有小麥那麼大,數也數不清,讓人不盡想咬一口。我盼望着它們早點開花,好結出又大又甜的蘋果。

  一日早晨,我在窗前看到了“忽如一夜春風來,千樹萬樹梨花開。”的情景。一朵朵粉白色的花骨朵綻開了,一朵朵蘋果花和迎春花大小一般,由5個花瓣組成,花蕊是米黃色的,一出門,一陣淡淡的 甜甜的清香迎面撲來。不知為什麼總想流口水,有的枝頭上花太多了,於是把枝條壓彎了。咋看上去,樹上的葉子和花好像使用綠色和粉白色的染料點染出來的。讓人不禁想起梵高的畫那點出來 抹出來的花。

  一隻只小蜜蜂從四面八方被這美景吸引來了,他們穿這黑黃相交的禮服,白青色風衣在花朵周圍抖動着風衣,兩腿舒展,輕輕的旋轉。與像白雪公主似的蘋果花歡樂的唱着蜜蜂歌,愉快的跳着蜜蜂舞。過了一會兒,看到自己喜歡吃的甜點,就保持不動,伸出足抓住花瓣之後,翅膀飛的漸慢,直至站在花上。把頭伸進花朵中間,拚命地吸着糖汁,又在花瓣上舔來舔去,好像在擦嘴,不只是怕吃不上,還是要帶回去。把後腿在花蕊上刷着。腿上便一點點的粘上了花粉,有時,有的花瓣太嬌嫩了,會被扯下來。於是滿天飛花。不時的還有蜜蜂前來觀賞。

  我目不轉睛的盯住他們那辛辛苦苦 忙忙碌碌的身影。一會兒,它們的腳上便帶上兩顆綠豆般大的花粉糰子,縱身一躍,嗖的一聲消失在了無邊無際的天空中。幾分鐘后,又飛回來,開始了吃糖汁,帶花粉回家的工作。它們天天都在不停的工作着。多麼辛苦,多麼勤勞。我喜歡蘋果花,更喜歡勤勞的小蜜蜂。

  指導教師:孫愛萍

您正在瀏覽: 蘋果樹開花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蘋果樹開花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