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矢車菊開花了!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矢車菊開花了!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矢車菊開花了! 

  五月,是矢車菊開花的季節。藍藍的矢車菊,一簇簇、一叢叢,無邊無涯。在鄉間的小路上、玉米田裡,都可以見到矢車菊湛藍嬌小的可愛身影,散發出淡淡清香,沁人心脾。風兒吹來,多像奔騰不息的海浪啊! 

  這不可侵犯的藍色的花,用自己的美貌,點綴着遼闊的大地。

  聽人說,矢車菊是一種憂傷的花兒。憂傷的藍色,憂傷的五月。看它那鮮艷的顏色,無數尖細的花瓣,閃的發亮,好像要灼傷我的眼睛。一見到它,我就被它的“芳影”迷住了,世上真的有這樣美的花?!矢車菊是德國的國花,雖然外型弱不禁風,好像風一吹就要凋零,但是卻象徵著莊嚴和尊貴。儘管外表看起來楚楚可憐,內心卻是堅強無比,相當傑出。 

  矢車菊是一種特殊的花。特殊的顏色,特殊的花瓣,特殊的含義。它很普通,如果你注意,在田埂上就能發現它。可是,這樣平凡的花,人們為什麼會喜歡它呢?它的精神!我領悟到了。就是這樣平凡的花,卻擁有不平凡的精神。雖然普通,但很莊嚴;雖然“可憐”,但很堅強!矢車菊的一生不可能絢爛,而就是它的莊嚴,它的堅強,使它的人生有價值! 

  我們每個人都該學學矢車菊,都該好好品味矢車菊的一生。我們的一生可能絢爛,可能輝煌,但不可能每個人都能輝煌一生。在人生的道路中,總會遇到困難,就在這時,有些人會很脆弱,所以總常不到成功的滋味。如果把每個人比作矢車菊,把困難比作風雨,矢車菊遇到風雨,不軟弱,不畏懼,勇敢面對,這樣它會有什麼理由失敗?往往這樣就會離成功很近。 

  矢車菊又綻放了!看,它們正面臨著考驗。風雨過後,我堅信,矢車菊一定會更加燦爛! 

  五年級一班 郝夢瑤

  指導教師;李霞

您正在瀏覽: 矢車菊開花了!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矢車菊開花了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