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仙人球開花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仙人球開花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有一隻精緻的陶瓷罐,放在窗前的陽台上。陶瓷罐里種着一棵仙人球。這仙人球雖然不大,只有我的一個拳頭那麼大,可是我已經養了它兩年時間了。它的樣子真有點奇怪,上面大,下面小,好像快要站不住了就要倒下來了。 

  今年的四月二日,這一枝仙人球頭上長出三個毛茸茸的東西,我剛開始以為這只是三個新芽頭,想把它弄掉算了。後來,我仔細一看,不對呀,會不會是……轉念一想,還是先別弄下來,看一看,確認以後再作打算也不遲。於是,這三個東西就這樣給我保留下來。 

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了,那三個東西也真有點奇怪,有時一下子暴長,大了許多;有時,一連一個星期都沒有一點變化,好像它已經停止生長了。 

  直到有一天,我來到窗外又去看那棵仙人球。這是例行觀察。咦,那三個毛茸茸的東西已經變得那麼漂亮,那麼別緻。它已經開得有下面的仙人球三倍那麼大,而且頭上還開了三朵白色大花。這花跟牽牛花有一點差不多,只不過要比牽牛花大了許多。 

  我聞到了一陣花香,啊這迷人的花香真使人陶醉。你看,那花香發出的迷人香味,已經引來了五六隻蜜蜂前來采蜜。 

  嗯,這仙人球開花真是好!

您正在瀏覽: 仙人球開花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仙人球開花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