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最崇拜的人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崇拜的人_3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崇拜的名人,有的人崇拜歌手、有的人崇拜演員、有的人崇拜江山偉人,但如果有人問我崇拜誰是?w我會回答說——我的媽媽。我的媽媽是一位優秀的人民教師,留着一對小辮子眼睛大大的,活像兩個大葡萄,個子中等,有人說: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;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輝;這句話完美的說出啦母愛的偉大,但我的媽媽不僅對我充滿了愛,並給了我關心。在生活中會有無數的老師為我灌溉知識,闡釋道理。在成長和生活中找到了方向漸漸的成長起來。但媽媽是我最崇拜的人。在生活方面,媽媽是一位優秀的家庭主婦。處處充滿着媽媽對我的愛,記得又一次,我晚上吃的過多,晚上便不由自主的吐了,吐到了床上,噁心極了。媽媽為我打掃。這種事情一朝一夕好做,可媽媽做了14年了。在工作上,媽媽是一位稱職的教師。我希望我將來能成為像媽媽那樣的老師

  初一:王晨曦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崇拜的人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