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崇拜的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崇拜的人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最崇拜的人是美國《時代周刊》的十大英雄偶像之一的海倫凱勒。 

 哈倫凱勒在他出生19個月的時候猩紅熱奪取了她的視力和聽力。不久之後,小海倫又喪失了語言表達能力。 

  可是這位又聾又啞的弱女子沒有放棄,而是自強不息,並在她的導師安妮沙利文文的努力下,海倫用頑強的毅力克服了困難。 

  我最崇拜他的原因還在下面呢!這個在黑暗而又寂寞的世界中生活的人居然掌握了英,法,德,拉丁,希臘等五種文字的著名作家和教育家。 

  海倫凱勒還憑藉著她的才氣寫出自己的自傳《假如給我三天光明》我看了這本書,我正的好同情她,她的要求並不算高,只請求上天給予她三天光明。可是她這輩子也沒有好好的看看這個五彩繽紛絢麗多姿的世界。只能把這個請求當作一個他今生最大的一個願望深深地埋在心底。 

  這就是我最崇拜的人——海倫凱勒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崇拜的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