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崇拜的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崇拜的人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人都說,母愛如海,父愛如山。母親也許很平凡,也許很傑出,但母愛都是偉大的,是純潔的。

  我的母親今年三十多歲了,雖然不是很漂亮,不是很年輕,但在我心中媽媽是最偉大的,媽媽一天天的變老,而我卻長大了,媽媽的心血全都注入了我的體內,她澆灌着我,讓我茁壯成長,我就像一張作文紙,媽媽書寫着我,字裡行間都充滿了她對我的愛。

  母愛是偉大的,她讓我懂得許多做人的道理,她是我呱呱墜地的第一個老師,她叫我走路,說話,當我走出第一步,母親激動的流下了眼淚,因為那是我人生的第一步,是母親理想的第一步啊!當我交出地一聲媽媽時,她又是那樣的高興,而現在,我每時每刻都在叫着這個我最崇拜的人的稱呼——媽媽。

  媽媽是我的良師益友,她和我之間,並沒有老師學生那種觸電般的感覺,而是那種親切的,溫和的,隨心所欲的,她教我做很多家務,當我不懂時,她就一次次的重複要點,並實際操作給我看,那是,我不懂什麼是母愛,也不知怎麼回報,現在,我明確了我的目標,我要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,我想,這就是媽媽最大的願望吧。

  我愛我的媽媽,她永遠是我心田上的百合花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崇拜的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