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續寫《意大利的愛國少年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《意大利的愛國少年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續寫《意大利的愛國少年》 

  等到這個衣衫襤褸的十一歲少年回到自己渴望已久的故鄉時,他頓時驚呆了! 

  眼前一片風景優美、處處鳥語花香的地方並不是自己的故鄉了! 

  他看到山上新修了一個風景園,而村子發生了很大變化,連自己的家都找不到了。 

  他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問道:“你是外地來的嗎?” 

  少年轉過頭去,剛想回答,可仔細一看,原來是自己的表妹在問他呢! 

  少年的表妹好像認出了自己的哥哥,興奮的喊道:“哥哥是你嗎?”嗯,少年點點頭,表情一下子變的開心起來了! 

  少年和自己的表妹回到自己的家中,少年頓時傻了眼,他問道:“這座用紅磚砌的雙層小洋樓是咱們的家嗎?”“是呀!”表妹回答道。 

  從此,少年和自己的表妹一起快樂的生活着。 

  二十多年過去了,少年長大了,他長大后當了一名軍人,為自己的祖國出了很多力,做了很大貢獻。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《意大利的愛國少年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《意大利的愛國少年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