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續寫《意大利的愛國少年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《意大利的愛國少年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是一個被拐賣的少年,是一個衣衫襤褸的少年,是一個受虐待的少年。 

  少年生氣的回到了自己的家鄉,看見自己的家鄉變成了一片廢墟,他以為自己的家鄉被敵人佔領了。他的心裡默默地埋怨着自己。一個人路過這裡,少年連忙問到:“先生,你能告訴我這裡發生了什麼事嗎?”那個人停下腳步說:“我也不清楚,因為我是從外地來的,聽說這裡發生了地震。” 

  少年點了點頭,就走了。他去找了一個爛鏟子,拿着它鏟呀鏟,救出了一個個鮮活的生命。人們都非常感謝他,最後,他和他救出來的人一起救出5萬多人,人們都非常激動,把好多東西送給他,他一直保留着,最後又分給人們。 

  他長大以後,成為了一個有名的建築師,幫助了很多人蓋房子。 

  在他去世之後,有很多人都為他紀念。 

  這個意大利的愛國少年,真正的做到了愛國、愛人民,他真是一個好人。他會永遠留在人們的心中! 

  這個意大利的愛國少年給我留下深刻的愛國印象,我要向他學習。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《意大利的愛國少年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《意大利的愛國少年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