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續寫《意大利的愛國少年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《意大利的愛國少年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第三個人尖叫起來:“我們給你錢,你卻不知好逮,忘恩負義。真是太可惡了,現在對你來說,錢才是最重要的。”“雖然錢現在對我來說非常重要,但是祖國的榮譽,祖國的莊嚴,對我來說更重要。”少年理直氣壯地說。 

  第三個人說不過他,忽然怒目圓睜的說道:“錢是辛辛苦苦賺來的,當然比祖國寶貴, 我只說你們的國家糟糕,旅館不好,交通太差啊!”意大利少年說:“雖然我的祖國現在不是很發達,但是沒有祖國,哪會有現在我們住的家呀!這哪有什麼不對?要是沒有祖國,你就算有今天,也不會有明天。” 

  英國人無話可說了,可他不罷休,那個長滿金鬍子的法國人,接過話說道:“你、你......沒讀過書還有什麼資格說我們。”意大利少年反駁說:“雖然我沒有讀過書,不能和你們相比,但我懂得保護自己的祖國。” 

  少年的那番話,都把那些人怔住了,令他們敬佩得個個都無話可說。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《意大利的愛國少年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《意大利的愛國少年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