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續寫《意大利愛國的少年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《意大利愛國的少年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有一位意大利小少年曾經被拐賣到西班牙的馬戲班,他吃盡了苦頭,歷盡千辛萬苦才回到自己的祖國---意大利。 

  少年回國后,向他的母親和姐妹們講述了一路的所有遭遇。聽后,家人流下了傷心的眼淚。兩年多沒有見面,少年非常想念自己的母親,可是他卻身無分文,為了表達對母親的愛,他堅持幫家裡幹活,幫母親洗碗刷鍋,甚至在晚上睡覺前幫母親洗腳。 

  少年一天天長大了,母親也一天天變老了,但是母親依然在勤快地操持着家務。一天,母親在做飯時不小心扭傷了腰,少年看見母親痛苦的樣子,想起家裡窮困的狀況,下定決心要再次離開溫暖的家庭,出外打工,讓全家過上幸福的生活。 

  幾天後他就搭上了去法國的火車,在一家飯店裡一干就是五年。由於他聰明能幹、勤快好學,很快就從一個洗碗工變成領班,最後升到經理。所以他賺了好多錢。有了錢的意大利少年並沒有忘記日思夜想的祖國和家人。於是他決定回家看望自己的母親。 

  他給母親和姐妹們買了許多貴重的禮物,然後在家鄉又買了一套漂亮的房子,從此後他們過着幸福的生活。 

  少年不但是一個愛國的人,也是一個熱愛家庭、孝順父母的人,我們應該向他學習。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《意大利愛國的少年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《意大利愛國的少年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