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續寫《意大利愛國少年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《意大利愛國少年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同學們,我寫的少年是一個被人拐賣的一個少年,他衣衫襤褸,頭髮亂亂的,像個撿垃圾的少年。 

  少年回國以後,看見家鄉有了大變化,原來的土房變成了高樓大廈,看老鄉和弟弟們穿着西服,妹妹、姐姐也穿着長裙,有人家還買了私家車,樹木排排種在公路邊,家鄉變的風景如畫,日子一天天過去,有一些壞蛋進入他的家鄉統治這個國家。他暴跳如雷,一心要去當兵保衛國家,將軍聽了,立即給他一身軍裝,和一把金光閃閃的寶劍,並讓他率領三十萬大軍前進立功,少年一聽便答應了。 

  第二天,少年吃完了豐盛的早飯,率領大軍發動戰爭,鄉民們也不顧一切拿起自己家的斧頭,一起戰爭。七天七夜過去了,他們打的難解難分,第八天,是最後一場戰爭。少年率領大軍去戰爭,一會兒少年的大軍歡呼雀躍,高興得不得了,因為他們拯救了自己的國家,少年得到了國王重重的獎賞,國王並隆重的宣布,少年就是自己的兒子,王位就讓他來繼承。 

  這篇文章讓我們懂得了:我們一定要向少年學習,長大要建立國家,保衛祖國愛國愛民,美好和諧。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《意大利愛國少年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《意大利愛國少年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