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差別》續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差別》續寫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此時,布魯諾坐立不安地坐在椅子上,腿像麵條一樣軟綿綿的,兩頰緋紅,像個犯錯的孩子一樣低下了頭,陷入了沉思:原來阿諾德那麼能幹,像他那樣頭腦靈活、辦事周到、肯動腦、有主見的人不提薪才怪呢!老闆意味深長地說:面魯諾先生,您現在知道為什麼阿諾德的薪水比您高了吧?布魯諾聲音小的像蚊子、嘟嘟囔囔、不好意思地說:“對不起老闆,我不應該向您報怨,我看了阿諾德的辦事結果,覺得我確實比阿諾德差。不過請您放心,我一定會向著阿諾德的方向努力的!”老闆露出了滿意的笑容,欣慰地點了點頭。布魯諾轉過頭誠懇地對阿諾德說:“阿諾德,是我不好,我以前不知道您這麼厲害,現在,我們做朋友好嗎?”阿諾德笑了笑說:“好,從現在開始,我們就是朋友了。”布魯諾說:“嗯!”,不久以後,布魯諾開始向阿諾德學習,也做得很好,老闆很高興,也給他提了薪,他的薪水和阿諾德相提並論了,他和阿諾德也成了最好的朋友。

  四年級:天真小孩

您正在瀏覽: 《差別》續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差別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