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差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差別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差別 標籤:差別作文

“今年夏天,讓我們在一起,”這句看似平常的話,在裡面卻有着非凡的意義。 

  這部電影的主人公小志就是因為爸爸忙,把他從城裡送到了爺爺這裡,小志在這裡學到了很多很多。讓我感觸最深的是那一幕。 

  小志想要回家,電話要到鎮里去打,他拿了許多錢,準備和軍子一起去鎮子里,這時,他想到了婷婷。他到婷婷家,婷婷也想去,可因為婆婆的風濕病犯了,沒法去,婷婷把自己爸爸的電話號碼給了小志。小志和軍子乘車到了鎮里。打通電話后,小志對爸爸說他想回家。小志還給軍子買了許多冰淇淋,軍子說這是他第一次吃冰淇淋,真甜。小志給軍子的回答是:“在城市裡我們天天都可以吃到冰淇淋,可以到冰箱里去拿!” 

  差別,這就是差別! 

  當我們夏天在家裡開着空調,吃着甜甜的冰淇淋,看着電視時,農村裡的孩子還有可能不知道冰箱長什麼樣子呢! 

  當我們在家裡讓父母拖地?掃地時,農村裡的孩子已經學着在給父母做飯了。 

  在我們這裡已經過時了的東西,可他們還覺得很新鮮。 

  和他們相比,我們更像一位位花花公子,做事情只會給大人添亂子,很少會有幫助…… 

  這就是差別,農村的孩子與城市孩子的差別。

您正在瀏覽: 差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差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