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差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差別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差別 標籤:差別作文

囑咐一種特殊的人,我會尷尬,求一種高貴的人,我會覺的理所當然,難到他們就不一樣嗎? 

  一個很普通不能再普通的人,和一個國家鄰到人有什麼差別呢?他們都是人,你只不過沒能用心去感受一個普通的人,他只不過沒能被開發出來,你叫小瞧,這難到就是做人的基本美德嗎?他可以向一個國家鄰導人去進功去或比他更好,但是他沒做過這種事,就能夠把他排除在外嗎?問你一個很簡單的問題,如果國家主席和一個普通工人,你會選誰簽名? 

  A:工人

  B:國家主席

  C:兩個都選(下篇文章將告訴你是個什麼人,記得開哦) 

  一個粉絲團,狂熱的追星,而那些明星呢?有些可能不理不採,有些會很高興,只要多一個粉絲,就會有一個人又愛上了你的歌聲,那就說明你的歌聲又征服了.為什麼那些明星些就不理不採呢?人都是一樣的. 

  而我們小荷也是一樣的,一個推薦會員,只要一發表作文就有好多分,而那些新人卻往往得到的是0分,難到我們就不能多關心一樣,體諒一下,也許他就能寫出更好的作文讓我們欣賞,不是很好嗎? 

  我想說人都一樣沒什麼特別之分,只要你用心去對待你叫會發現的.

您正在瀏覽: 差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差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