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差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差別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差別 標籤:差別作文

兩個同齡的年輕人同時受雇於一家店鋪。並且拿同樣的薪水。 

  可是叫挖也的小夥子一直青雲直上,而那個叫布路挪的小夥子卻仍在原地踏步。布路挪很不滿意老闆的不公正待遇。終於有一天,他到老闆那發牢騷了。老闆一邊耐心的聽着他的抱怨,一邊在心裡盤算着怎樣和他解釋清楚他和挖也之間的差別。 

  ”布路挪先生,“老闆開口說話了,”您今早到集市上去一下,看看今天早上有什麼賣的。“ 

  布路挪從集市上回來向老闆彙報說,今早集市上只有一個農民拉着土豆在賣。 

  ”有多少?“老闆問。 

  布路挪趕快帶上帽子又跑到集市上,然後回來告訴老闆一共四十口袋土豆。 

  ”價格是多少?“ 

  布路挪有第三次跑到集市上問來了價錢。 

  ”好吧,“老闆對他說,”現在你看看別人怎麼說“ 

  挖也很快就從集市上回來了,並彙報說到現在為止只有一個農民在賣土豆。一共四十口袋,價格是多少;土豆質量很不錯,他帶回來一個讓老闆看看。這個農民一個鐘頭以後還要弄來幾箱西紅柿,據他看價格非常公道。昨天他們鋪子的西紅柿賣的很快,庫存已經不多了,他想這麼便宜的西紅柿老闆肯定要進一些的,所以他不僅帶回了一個西紅柿的樣品,而且也把那個農民帶來了,他現在正在外面等着回話呢

  此時老闆轉向了布路挪,說:“現在你知道為什麼挖也的薪水比你高了吧!”

您正在瀏覽: 差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差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