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踢球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踢球記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踢球記 標籤:踢球作文

  在豐富的課餘生活,我最喜歡的就是踢球。每次只要看見有人踢球我就心痒痒的也想踢上兩腳。

  終於等到到了這一天,我在操場上閑逛着,不是人品爆發,還是老天開眼。正好遇到準備踢球的“大隊伍”缺人,我當然毫不猶豫的就加入了。首先開始發球了,守門員一個飛射。我馬上搶球,不過一會兒球就到了我腳下,但敵人先後搶球,令我防不勝防,只好把球傳給了隊友李岳陽。李岳陽帶着球拚命地朝向“敵人”的陣地里,然後他被人攔住了。他不慌不忙,右腳包球一踢,球滾到左邊去了。“敵人”的身軀已經往左邊傾斜。正在這時候他左腳輕輕一踢,球又落到右腳上了。這時“敵人”還沒反應過來。李岳陽趁這機會跑上前去了。到“敵門”不遠的時候,李岳陽又遇上了一位“敵人”。這時他用力一踢球落到我腳上了。這時“敵人”的目光已經注意到我了正朝我這邊跑來。我不停地用假動作來耍掉“敵人”。當遇到那位身材高大,技術高超的“敵人”時,我使用我的必殺計“插褲兜”——將球從他的褲洞下穿過去,接着我把球輕輕地勾出。這隻剩下守門員啦。我跑到他前面,龍門員跑過來想把我的球拿住不給我射。這時“救星”李岳陽來了。我把球傳了給他。這時守門員反應不過來還朝着我這邊做來。小明就用腳猛地一射。“進啦!”圍觀的同學們高聲喝彩。

  最後我們已3:2獲勝了。這場足球賽令我懂得了做事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,還要上團體的力量才能把事做的十全十美。

  六年級:一飛衝天

您正在瀏覽: 踢球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踢球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