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踢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踢球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踢球 標籤:踢球作文

  一個晴朗的日子,我和“孫權”“豬豬”明明,小朋,“小孩”一起到下面踢足球。明明、我小朋,是一方,“孫權”、“豬豬”“小孩”是一方。明明是守門員,我和小朋是射擊員。好了,比賽開始了,我們先把球弄了過來然後,我把球傳給了小朋,“豬豬”不甘是弱,一下子把球搶了過來,傳給了在球門旁的“小孩”。我馬上跑了過來,一踢,把“小孩”的球踢走了,小朋把球強到後用接射門,哈哈,射進嘍。我們一分了,我很高興。這樣,上半場結束了。

  休息了幾分鐘后,我們又開始踢了,這是下半場。“豬豬”把球傳給了“小孩”,我一下子把球搶了過來,一射,哎~~~被“孫權”接住了,我很生氣。“孫權”把球傳,給了小孩,他一射,哎,射進了。這次,我用我的絕招“倒掛金鉤”進了。叮,時間到,我們贏了。

  踢球真好玩啊!我一定不會忘記這段美好的時光。

您正在瀏覽: 踢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踢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