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踢球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踢球樂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踢球樂 標籤:踢球作文

踢球樂 

  今天下午,我約了幾個同學,在小區的空地上,上演了一場驚心動魄的足球賽 

  下午的天氣涼颼餿的,正是踢球的最好時期。兩隊的隊員目視着,似乎馬上就有一場大戰爆發。“開始”隨着裁判員一聲口令,隊員們立刻投入比賽,因為開球不是我們,所以我們比較被動,但隊員並不灰心。我們的“搶球大王”徐海濤利用他的絕招——“來無影去無蹤 ”先搶一球,然後把球傳給了我們隊的主將楊健康,楊健康緊逼對方的球門,我們也積極配合。突然,楊健康發現了對方的一個漏洞,把球猛然一踢“進啦”我們歡呼起來,而對方卻垂頭喪氣,這樣子可真像一隻只“落湯雞” 

  可能是忽略了對手的實力,也可能是還沒從剛才的喜悅中反應過來,第二局我們打得不太認真了,讓對方連進了兩個球。這時,中場休息的哨聲響起了,我們趁歇息的時間改變戰術,把主力放在對方的弱點上,然後實施強攻。比賽結果果然像我們所想的那樣,因為我們及時改變了戰術,把對手打得措手不及,並且一路連勝,這場足球才最終以我們勝利而告終。 

  比賽結束后,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,因為這是靠我的所有隊員打勝地足球賽呀! 

您正在瀏覽: 踢球樂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踢球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