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第一次踢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踢球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第一次踢球  

  在我小學三年級時,我隨爸媽到深圳讀書到了星期六,哥哥約了一些同學一起去深圳的足球場踢足球。 

  因為我只知哥哥踢足球非常厲害,我也想踢足球他們答應了,但我不是和哥哥一隊。比賽開使了,我看到球過來我急忙拿起撒腿就跑,不料被判了一個犯規。使對方進了一個球,我看到他們用腳踢后,我不在用手拿了。我也用一腳一腳的踢,我像貝克漢姆一樣一下子就進球了。 

  我連蹦帶跳的歡呼起來,對方卻在哪大笑,而隊友氣得要命。我以為他們發神經。 

   我一看踢錯門了。我想難怪剛才沒人防我。 

我被他們叫下場了去休息,我在那休息時他們把比分拉平了2:2,但那時我上場了,在關鍵的一個球付峰要射門時,我卻以為這是自己隊的球門,我一跳把球接住了在次歡呼。他們又像上次一樣的樣子看我。原來我是幫別人防球了。 

於是他們讓我守門,我一看球來了就躲的遠遠的,球進了我在次歡呼,他們他們怒氣沖沖的對我說:“你怎麼躲開來啊!”我回答說:“我不是讓我們進球嗎!” 

後來我才知道我讓別隊進球他們已3:2贏了我們。我非常傷心因為沒贏。 

從這次我知到了一個道理,我們因該先搞清楚事情這一件事情,這樣可以讓你成功。Yes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踢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踢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