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柳葉湖之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柳葉湖之旅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柳葉湖,我早就聽說過,但從來沒有去過,所以我做夢都想去。星期五,我終於如願以償地來到了常德市-柳葉湖。

  柳葉湖位於常德市東北,總規劃面積為1388平方公里,是目前全國最大的城市湖泊之一。柳葉湖水域面積大約為杭州西湖的3倍。且湖水潔凈,透明度可達200厘米左右,清潔度為全國城市湖泊之冠。聽到這裡,我不驚嘆起來。 

  一到柳葉湖,我就東轉轉西轉轉。首先,老師把我們帶入了遊樂區,我一進去,看見別的班的同學正在玩呢!我馬上跑過去,在那裡暢玩了一會兒,突然,我眼睛一亮,看見不遠處有一種上來下去的車子。我馬上又放下了手中的娛樂,奔向了另一種娛樂,我和趙翔在同一輛車子上,呼吸着新鮮的空氣看着旁邊的美麗地風景,我小小的心,充滿了樂趣!然後,老師當然就帶我們去照相。我一邊走,一邊吃着自己帶來的美食!在這一路上,我看見了一位美麗地新娘和一位帥氣地新郎正在照婚紗照,這時,張航說:“我要跟新娘一起照相!”這句話,把大家笑得直在地上打滾,他還站在那說:“怎麼了!怎麼了!”讓我們笑得更加厲害了!

  中午來臨了,老師帶着我們去大酒店吃了一頓飽飯後,上了車,一路上說說笑笑地回到了張家界!

  精彩地一天就這樣拉下了帷幕!

您正在瀏覽: 柳葉湖之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柳葉湖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