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紙巾飄飄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紙巾飄飄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加油,加油……”一場別開生面的吹紙巾比賽在一陣陣吶喊聲中拉開了帷幕。第一場比賽是我和胡偉比的。第一局開始了。隨着葉老師的一聲令下,胡偉憋足了氣,猛吹一口。這下糟了,這紙巾一下子就被吹到了地面上。真是開局不利呀!但我還是不甘示弱,心裡暗暗地為自己加油。第二局開始了,我吸取了上次的經驗,連吹了幾口氣,紙巾立刻向對方那邊飄去,殺得胡偉猝不及防。紙巾在我的猛攻之下終於落地了,胡偉的啦啦隊員們可是心急如焚。而我方的啦啦隊員們無不歡呼雀躍,比分霎時變成了1:1。

  第三場比賽,那可是決勝局,更是扣人心弦。裁判員葉老師還沒開始發令,兩方的啦啦隊員們就已經按納不住內心的焦急,開始了齊聲吶喊。加油聲、助威聲,把整個教室都掀翻了。比賽開始了,胡偉真是鼓足了勁。他貓着腰,瞪着眼,那眼睛死死地盯着紙巾,彷彿一口就要把它吞下去一般。“呼”的一下,那紙巾就向我腦門直撲而來。我剛準備“還擊”,紙巾卻早已穩穩的貼在了我的臉上。我急中生智,猛然向上吹了一口氣。只見紙巾飄向胡偉。胡偉以為勝券在握,沒料到這紙巾還會“返回”,頓時目瞪口呆,紙巾就落在了他那邊。“我贏了!”我跳了起來。拉拉隊員們臉上更是露出了燦爛的笑容。

  單人賽以我方的勝利告終,精彩的雙人賽又拉開了帷幕……紙巾比賽真有趣!

  浙江寧波海曙區鎮明中心小學三年級:梅文九

您正在瀏覽: 紙巾飄飄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紙巾飄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