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紙巾飛出窗外之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紙巾飛出窗外之後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紙巾飛出窗外之後 標籤:紙巾作文 窗外的作文 窗外作文 車窗外作文

“啊!剛才那位小夥子心腸真好。“在車上的一位乘客讚歎道。”是呀!那位中年婦女也很好呀。“另一位乘客說。你知道他們說什麼嗎?哦,原來他們在說剛才在公共汽車上發生的事,這件事說來話長,還是由我慢慢告訴你們吧! 

  在公共汽車上,有一位中年婦女小心翼翼地從錢包里拿出一張鈔票,準備買乘車票。由於與售票員相距太遠,車內又人多得水泄不通,無奈之下,中年婦女只好請求另外一位乘客遞錢買一張車票。不知道是不是人多車擁擠的緣故,錢一到那位乘客的手裡后便不聽使喚,被風吹出了窗外。那位乘客滿臉歉意地對中年婦女說:“不好意思,我把錢丟失了,我賠你車費。“說著,便拿出了一張鈔票。中年婦女甩甩手,笑着安慰說:”不對不對,你幫助我只是情分,而不是本分,你不應該賠我錢。“”我應該賠的,錢是我弄丟的。“乘客一臉誠懇地看着婦女說。”不對,“中年婦女不甘示弱,”我應該自己買車票的。“就這樣,公說公有理,婆說婆有理,兩人就這樣爭執了很久。 

  錢幣飛走之後,變落入一位青年人手裡,青年人親眼目睹這錢幣飛出的一切,便迫不及待地騎車去追趕公共汽車。他的車始終不比汽車快,但他仍然不放棄,大汗淋漓了還要追,他心想:如果錢的主人沒了錢,他就會被趕下去,我一定要追到公共汽車。公共汽車到了一個站,他用盡了所有的力氣,上氣不接下氣,巨大的汗珠不停地從臉上滴落下來,終於追上了汽車,對車上的人說:“這張錢是從這裡飛出來的。“不等車上的人反應過來,他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走了。 

  這雖然是件小事,卻體現出了社會主義新風尚,我們應該以它為榜樣,繼續努力,發揚這種精神。

您正在瀏覽: 紙巾飛出窗外之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紙巾飛出窗外之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