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紙巾漂流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紙巾漂流記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張xx牌的紙巾。有一天,我的主人在學校餐廳吃完飯,用我擦了擦嘴,隨手一扔,留下一個決絕的背影。“沒天理啊。”我感嘆道,“把我潔白的身軀弄得如此臟不說,還把我丟棄在地上,真是沒良心啊!”

  我百無聊賴地躺在地上,許許多多的學生從我身上踩過去,卻視而不見。“哎呀,哎呀,痛死我了,你們知不知道這是在傷害一個弱小的生命啊。哎呀,你還踩,很痛誒。”我懷着真誠的目光,希望他們把我送到我的家——垃圾桶。可還是沒有人能滿足我這個小小的願望,有幾個甚至還迴避我的目光,真是可惡。

  一陣風靜靜地吹來,我跳着優美的舞步從餐廳前跳到了操場上。在這個紅綠相間的操場上,我是多麼顯眼啊。換了個地方,說不定會有希望喔。我的內心一陣陣欣喜。

  過了不久,一個男生走了過來,“啪”的一聲又踩在我身上。也許幾經折磨之後,我的黏性變得特別好,牢牢地粘在他的腳下。他走了幾步,似乎覺得走着不舒服,回過頭看到了我,我誠懇的目光與他相視,他卻抱怨了一句;“該死。”接着就走到了柱子旁,把腳放在柱子上蹭,蹭得我皮開肉綻。終於,我柔弱的身體無力地掛在柱子上。看着那廝心滿意足的背影,我也絕望了。

  我終於明白晴天娃娃的感受了。被吊著的感覺真不爽。不過,它怎麼還笑得那麼開心啊?當我胡思亂想時,迎面又走來了一個學生,看着他一步步逼近,一股恐懼感油然而生。他想幹什麼?天哪,他居然用手把我從柱子上拿下來,朝垃圾桶走去。等一下,他不是折磨我的嗎?難道他要把我送回垃圾桶?看來是這樣的哦。Yes,我太愛他了。

  就這樣,在經過一番慘痛的經歷后,我終於抵達了垃圾桶。

  平陽新紀元學校 宋佳佳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紙巾漂流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紙巾漂流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