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紙巾奇遇記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紙巾奇遇記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窗外漫天大雪,每個人都把自己穿得嚴嚴實實的,個個行步匆匆,低頭快步。

  一家咖啡店的老闆娘正在擦桌子,桌上的紙巾用完了,老闆娘剛換了新的,一位穿着黑大襖配黑褲子的高貴服裝的男子大跨步走進店來,坐在那剛換了紙巾的桌子坐下來,高聲喊道:“嗨,來一杯熱咖啡。”說著,把黑色墨鏡放在桌上。這時,他看見了那包紙巾,隨手抽出幾張紙巾,塞進衣袋裡。喝完咖啡出店后,他拿出紙巾擦嘴,可因為風太大,剛拿出來紙巾就被風吹到了空中,男子憤憤地說:“該死。”就氣沖沖地走了。被吹到空中的紙巾只有一張繼續進行它的旅途,其它的都落在了地上。這張紙巾從未見過外面的世界,平時在紙巾盒裡經常發牢騷,今天碰巧飛到了空中,它可要旅行個夠。

  這張紙巾在空中飄呀飄,最後竟被風吹到了天上。來到天庭,它看到了許許多多的天兵在巡邏。紙巾想:原來天上是這樣子的啊,真美!突然,一個天兵把紙巾撿起來,扔進了一個桶里,紙巾大聲嚷嚷道:“快放開我,快啊,你捏疼我了!”可惜紙巾的聲音太小了,它還是難逃厄運。紙巾想:我好倒霉啊,難得出來一次,卻被天兵扔進了桶里,也不知道還能不能出去。說完,它放聲大哭。在附近巡邏的順風耳聽到了哭聲,聞聲尋來,到大桶旁,他左看右看,聽見了聲音,卻看不見人,想:難道這是我的幻聽?不對啊。他再仔細聽,發現是從大桶里傳出來的聲音,一看,咦?裡面除了一張紙巾,沒別的了呀?難道是紙巾在哭?他拿起紙巾,發現果真是它在哭,於是問:“你在哭什麼呀?”紙巾說:“我不想在這裡面獃著,放我出去!”順風耳聽了,笑着說:“原來是哭這事兒呀!”說罷,他把紙巾一揮,紙巾又隨風飄到了九霄雲外。揮時,明顯有一兩滴水從紙巾身上掉下來,順風耳呵呵地笑着,離開了。

  話說紙巾又隨風飄啊飄,這次卻飄到了曾經身為樹木的故鄉,回到故鄉,它又感動得哭了。其他大樹看到它,也欣喜若狂,問紙巾一路走得怎樣,紙巾一一回答。這時,來了一群伐木工人,大樹們見了,嚇得面色蒼白。只見伐木工人們開始伐樹了。大樹們都閉上了眼睛,看見被砍下的樹留下的樹汁,一棵比一棵痛苦,慘不忍睹。紙巾見了,也一樣痛心。突然,一棵大樹從紙巾身上壓過,紙巾尖叫了一聲,便昏迷了過去……

  醒來后,紙巾睜開模糊的雙眼,覺得這裡好熟悉:嗯?這是哪兒啊?哎呀,不對,這,不是……不是……不是老闆娘的咖啡店嗎?怎麼我又回來了?難道說,那是一場夢?哎……儘管紙巾覺得有些遺憾,但還是慶幸沒有到外面的世界去觀看。想起夢中的一切,外面的世界真是恐怖,處處充滿危機,還是呆在紙盒子里舒服,畢竟這樣不用擔驚受怕……

  從此,紙巾再也沒有想要去外面的世界看看,一直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……

  廣東汕頭金平區金華小學五年級:陳起霆

您正在瀏覽: 紙巾奇遇記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紙巾奇遇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