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張紙巾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張紙巾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上個星期六,在上奧語班的時候,我課間內急。 

  在課間,我剛好沒帶紙巾。可我卻快忍不住了。我去問同學借,同學們這個說沒有,那個說不借,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——團團轉。 

  在我們班上奧英的同學中,只有易雪盈我沒有找她借。我知道她還有滿滿一小包放在書包里,因為我親眼見到她抽出一張擦了擦桌子上的灰塵。可是,我沒有勇氣找她借,因為這個學期我一直不喜歡和她說話。我們很少交談,如果我找她借,她會借給我嗎?...... 

  終於,我放了一個屁,準備要憋出來了......我鼓起勇氣,跑到她的位置對她說:“易雪盈,有紙巾嗎?借一張給我,可以嗎?”想不到她爽快地答應了,還立刻打開書包,遞了一張給我。還說:“夠嗎?”我說:“夠了!” 

  望着易雪盈那張平凡的臉,我的眼睛蒙上了一層水霧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一張紙巾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張紙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