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兔子的紅眼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兔子的紅眼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個星期六,在公園的草坪上,鴨、馬、狗、貓和兔子比賽誰的本領大,馬會跑,貓會捉老鼠,狗會看門,鴨會捉魚、會游泳。再看看自己,自己只會跳,其他什麼也不會,小兔很傷心,哇哇大哭起來,連哭了三天三夜,誰勸說都沒有用。

  第二天,小兔終於不哭了,他拿起鏡子一照:“啊!我怎麼變紅眼了?”這時,兔媽媽走過來,心平氣和的說:“孩子,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長處,也有每個人的短處,也有每個人的短處,比如:馬怕獅子,狗會被人拴起來,鴨不會吃蟲子,貓怕狗,而你會跳,會跑,兔毛還可以做棉衣,這正是鴨、馬、狗、貓他們做不到的呀!而你的缺點是不會捉老鼠,不會看門等等,所以,你們要學會取長補短,相互學習呀!”聽了這些話,小兔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,裂開三瓣嘴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兔子的紅眼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兔子的紅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