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兔子紅眼睛、長耳朵的由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兔子紅眼睛、長耳朵的由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家知道嗎?其實小兔子以前是藍藍的眼睛,短短的耳朵的哦!想知道為什麼現在是紅紅的眼睛,長長的耳朵嗎?

  因為以前小兔子經常去一個果園偷吃西瓜,但有幾次被發現了。於是,果園的主人想了個辦法,把黏糊塗在稻草人的身上。

  第二天,小兔子又來了,看見稻草人,以為被發現了,就趕緊逃跑,跑着跑着,看見稻草人沒追來,就看了看稻草人,發現那是個稻草人,於是它生氣的跑過去,“好你個稻草人,敢嚇我”小兔子說著,一拳打在稻草人身上,結果它的一隻手被黏住了,小兔子憤怒了,說“竟然敢黏住我。”於是,又一拳打在了稻草人的身上,結果還是一樣,還是被黏住了!小兔子想掙脫,於是把雙腳站在了稻草人身上,使勁的掙脫着,眼睛都掙脫成紅色的了,結果不但沒掙脫,反而雙腳雙手都黏住了,這時,農夫來了,果園的主人見了小兔子,笑着說:“哈哈,中計了吧!”小兔子哭着說:“嗚嗚,我知道錯了,求求你讓我下來吧,我以後不吃西瓜了,我改吃胡蘿蔔吧!”果園的主人見了小兔子的樣子,憐憫的說:“好吧,我來幫你!”於是,果園的主人拉着小兔子的耳朵“1、2、3,拔啊!”終於拔出來了,可是,小兔子的耳朵卻變成長的了!

  這就是小兔子紅眼睛、長耳朵的由來,怎麼樣,有趣吧!!

  五年級:1046504062

您正在瀏覽: 小兔子紅眼睛、長耳朵的由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兔子紅眼睛、長耳朵的由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