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兔子的紅眼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兔子的紅眼睛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兔子的紅眼睛 

  現在看到的小兔子的眼睛是紅色的,以前可不是這樣。 

  很久很久以前,兔子的眼睛是黑色的。 

  有一天,小兔子的家族去看森林裡的聯歡會。第一個出場的是小猴子。小猴子耍寶逗趣,把大家都逗得哈哈大笑。“哈哈哈!”笑着笑着,都笑出了眼淚。第二個出場的是大象叔叔。大象叔叔講的故事可動聽,可感人了,講得大家淚流滿面。小兔子們把哭得、笑得都紅了的眼睛揉啊揉啊。 

  回到家后,一隻小兔子照了照草叢旁邊的鏡子——小河。“呀!怎麼回事?我眼睛里有兩塊紅寶石!快來看呀!”大家聞聲過來。“呀!真的!有兩塊寶石!”“好漂亮呀!”大家往河裡面瞧了瞧,看到它們眼睛里都有“紅寶石”。它們從河裡拿出二粒紅色的鵝卵石,要取代黑眼睛。那隻兔子剛要擠下去,它就疼得“哇哇叫。血絲布滿了眼睛。 

  從此,兔子的眼睛就變成了紅色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兔子的紅眼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兔子的紅眼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