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兔子的紅眼睛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兔子的紅眼睛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很久很久以前,小兔子有一雙閃亮的海水藍的眼睛,這漂亮的雙眼水汪汪的,只要是見過小兔子的動物,都會不由自主地說道:“多美麗的一雙眼睛呀!”

  後來,小兔子變得有些驕傲了。一天,她面對着鏡子,看着自己海水藍的漂亮大眼睛,?來?自滿,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出門去了。

  森林裡新來了一頭小鹿,小鹿非常有愛心,時常幫助那些有困難的動物。她還學過音樂,所以歌聲特別甜美。她沒有漂亮的眼睛,也沒有好看的衣服,只有一件圓點圖形小花衣,但她十分可愛,十分清純。小兔子聽說老樹有一面魔鏡,它什麼都知道,而且不會說假話。趁着夜深人靜的時候,小兔子偷走了老樹的魔鏡。她對着魔鏡問:“可愛的鏡子,我的眼睛漂亮嗎?我長得漂亮嗎?”魔鏡回答說:“你的眼睛很漂亮,你的美貌也是天下第一,你是最漂亮的。”小兔子聽了,高興得又蹦又叫:“耶!我是最美麗的。”魔鏡聽了說:“不,小兔子,你弄錯了,你不是最美的,你只是外表美,但你的內心並不美,小鹿才是最美的,她可愛、善良、純潔、有愛心。”小兔子聽完魔鏡的話,心裡非常不服氣。

  又過了幾天,小兔帶着魔鏡外出玩耍,老遠就聽到小鹿的歌聲,歌聲是那麼動聽,那麼甜美。魔鏡不由自主地說:“多美的歌聲,多美的姑娘呀!”小兔聽了,她氣極了,覺得自己如果輸給美麗的天鵝公主也就罷了,為什麼會輸給這個相貌平平的傢伙,除了我沒她那樣有愛心,其它哪點不如她呀!小兔?想?氣,她跑到小鹿那裡給了小鹿兩耳光,並大聲吼道:“你知道自己有多醜嗎,歌聲難聽極了……。”小兔子對着小鹿罵了許多難聽的話。可愛的小鹿傷心極了。魔鏡實再是忍不住了,它對小兔子說道:“你知道自己有多醜嗎,你簡直讓我感到噁心。你這外表美麗、內心卻如此惡毒的傢伙,快快滾出我們的王國吧,我們不再喜歡你了。”

  小兔子孤獨地回到了自己的家裡,再也不出門了,因為動物們都不再喜歡她了。

  過了些日子,小兔子想明白了魔鏡的話,知道只有心靈美才是最美麗的道理。她悔恨的在家裡痛哭了幾天,眼睛哭得又紅又腫,就再也不見好了。從此小兔子失去了一雙漂亮的海水藍眼睛,但動物們卻認為她比以前更美麗了,因為她不再自以為是,不再欺負別人了,而且還常常幫助別的有困難的朋友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兔子的紅眼睛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兔子的紅眼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