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紅眼睛的兔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紅眼睛的兔子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都知道,兔子的眼睛是紅色的。可這是為什麼呢?可能是兔子考入森林音樂學院之後,刻苦練功,把眼睛給熬紅了;也可能是看到別人有什麼就眼紅,後來就得了一種奇怪的紅眼病;或許…… 

  從前,所有兔子的眼睛都是又黑又亮、炯炯有神的,嘴巴也向其他動物一樣是兩瓣的,可是有一天,一隻兔子自認為了不起,老是頭朝天,用下巴看人,走路不看路,走啊走,就連前面有塊石頭都不知道,摔了個狗吃屎,嘴巴磕在石頭上,變成了三瓣嘴,腫的像饅頭,兔子趕快跑到啄木鳥醫生家裡,醫生見了兔子那可憐的樣子,便開始替它診斷,醫生說,你這一生都別想變回原來的樣子了。所以那隻兔子十分生氣,看到其他兩瓣嘴的兔子就眼紅,然後就得了紅眼病。 

  後來,所有的兔子都變成了三瓣嘴,紅眼睛的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紅眼睛的兔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紅眼睛的兔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