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兔子的紅眼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兔子的紅眼睛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兔媽媽生了三個孩子,最小的那隻兔子長着一身雪白的毛,兩隻耳朵總是機靈地豎著。一雙大眼睛清澈得猶如一池春水。跑起步來像一個白絨球。漂亮極了。

  兔媽媽總是把家中最好的東西留給小兔子,漸漸地她看不得別人比她好了。

  有一天,小白兔正想找一個朋友去秀秀她的白圍巾呢,突然看到鄰居長頸鹿正穿着一身花衣服,驕傲地對小狐狸和小熊說:“瞧我的花衣服多漂亮,這還是森林裡最有名的裁縫蜘蛛阿姨做的呢,我媽媽花了500森林幣才買來的!”看到小熊和小狐狸羨慕的眼神,小白兔的妒火在呼呼地燃燒。心想:哼!有什麼了不起,你怎麼配穿這樣的衣服呢?於是她走過去,故意在長頸鹿的花衣服上抹了一把泥。長頸鹿哭了起來,小熊勸她別哭,小狐狸對小白兔說:“你怎麼可以這樣!”小白兔輕蔑的說:“我不是故意的,拜拜!”說完,她就頭也不回蹦蹦跳跳地走了。

  回到家,小兔子的眼睛中長了許多紅絲,爸爸帶她去看醫生,醫生說:“這都是因為她嫉妒人家,如果她不改掉這個毛病的話,就會紅得更嚴重!”

  可是,小白兔仍然沒有改不掉嫉妒的壞毛病,看到小猴有頂新帽子,她嫉妒;小貓有雙新皮鞋,她嫉妒……慢慢地,嫉妒就像春天的野草在她心裡瘋長,再也治不好了!於是她的後代也都長着醜陋的紅眼睛了。

  安徽宿州蕭縣蕭縣實驗小學三年級:杭璇

您正在瀏覽: 兔子的紅眼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兔子的紅眼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