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紅眼睛的兔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紅眼睛的兔子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以前,兔子的眼睛原來不是紅色的。一天,兔子去草地上玩,突然看到有一個牌子,牌子里寫着有字,小兔子走前去看,原來寫着,10月1日舉行一個比賽,比賽的項目有:硬筆寫字、軟筆寫字、唱歌、油畫、蠟筆畫、水彩畫和水粉畫、賽跑等。這些項目可以任選兩種。小兔子想報名,正發愁,不知道在哪報名,剛好看到下面有一個箭頭,向右邊。原來是在右邊報名。

  小兔子跳向右邊去報名。哇,好多動物在排隊報名,好不容易報到了名。小兔子邊回家邊想:這個比賽好有趣,額,今天是9月1日,還有一個月的時間,我的趕快回去練習。

  小兔子去買寫硬筆字的紙和畫畫有的紙,鋼筆和鉛筆,還有蠟筆。接着,一回來就開始準備練習寫字、畫畫了。小兔子在屋裡左看看右看看,因為它不知道要寫什麼,要畫什麼。練習了一段時間后,小兔子覺得很無聊,就經常跑出去玩,就這樣邊練習邊玩。一轉眼過了二十多天了。一天,小鹿來到小兔子的家,對它說:“還有幾天了,按照你一邊練習一邊玩的進度,就算不睡覺也完成不了。”小兔子一聽着急了。“不睡覺”這詞把正在玩的小兔子給提醒了,最後小兔子為了參加比賽真的不睡覺,開始一心一意練習起來。終於順利進行了比賽。小兔子很開心。只是小兔子熬夜熬得太過了,就連睡了幾天,醒來看到眼睛還是紅的,就跑出去找大象醫生,大象醫生看后搖搖頭說:“這眼睛治不好了。”從此,小兔子只好永遠成為紅眼睛的兔子了。

  從這個故事裡告訴我們:“三天打魚,兩天撒網”是不能做好任何一件事的,所以我們做什麼事都要一心一意,不要三心二意。

您正在瀏覽: 紅眼睛的兔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紅眼睛的兔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