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兔子的紅眼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兔子的紅眼睛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兔子的紅眼睛

  鴻雁外語三年級

  邵梟宇

  原來小兔子有一雙水汪汪的大黑眼睛,人見人誇,可是最近件見事,使它弄出了紅眼睛。

  因為兩次和烏龜比賽都輸了,小兔子不甘心,報名參加了長跑學校,開始了新的生活。

  這天,小兔子早早就起來了,學校還沒有開門,小兔子翻牆到了學校里,開始了沒有教練的早練。當學校開門時,大家都來了,可面對眼前這一幕,大家驚呆了,唯一在跑道的只有快撐不住的小兔子,終於到終點了,小兔子累極了,直接來了個四腳朝天。然後小兔子吃了點東西,躺下休息一會兒。

  時間過得真快呀,太陽當頭了中午到了,小兔子又開始訓練了。小兔子練得辛苦極了。你看,它的臉和眼睛慢慢地變紅了。到了晚上,大家都回去睡覺了,只有它還在月光下獨自訓練。突然有一天,有一位同學問它:“你的眼睛紅啦?”它什麼也沒有感覺到,只是不理人家。可它回家一照鏡子,眼睛真的紅了。

  它去看了醫生,醫生說:“沒關係,是你刻苦聯繫,勞累過度的原因,這可是榮譽呀!”後來,所有的兔子都被這個兔子傳染了,因為大家都在學習它,於是一代一代留下了紅眼睛。

您正在瀏覽: 兔子的紅眼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兔子的紅眼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