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生命的綠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命的綠色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生命的綠色 

尊敬的老師,敬愛的同學: 

  大家好,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《生命的綠色》。 

  綠色,是生命的象徵,生命的顏色。同學們,你們知道嗎?如果地球上所有的樹木都被砍伐,我們人類要面對的將是:所有土地沙漠化,乾旱,沒有糧食,沒有氧氣,接下來就是殘酷的死亡…… 

  可見,綠色多麼重要,所以,我們一定要保護這綠色,少用一次性筷子,節約紙張,少用火柴,多用耐用品。 

  大家一定知道三月十二日的植樹節吧,那一天,請大家每人植一棵樹,全國有十三億人口,小孩佔了許多,一人植一棵,兩人植兩棵,這樣下去,全國小朋友植的樹加起來,將是一片森林……樹木是我們的保護神,他能防風,阻擋山洪與泥石流,讓洶湧的河水平靜,讓家園更加安寧。 

  同學們,讓我們一起去栽樹,一起去護綠,我們一定不能讓綠色從這個美麗的藍色星球上消失,一起共營這生命的綠色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命的綠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命的綠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