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生命的綠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命的綠色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喜歡綠色,因為綠色象徵著生命,代表着自然,提示着環保。 

  回顧很久以前的地球。雖說科技不發達,人們接觸的顏色不如現在多,但在那時,到處都是綠色。無論是春夏秋冬,處處洋溢着自然的氣息。時間似乎永遠停留在春末夏初,到處春意盎然。 

  凝視現在的地球。科學事業發展迅猛,在電視中就能看到幾乎完美的色彩,可惜缺少了綠色。亂砍濫伐是人們的惡習,捕殺動物是人們的嗜好。雖說近幾年人們已經注意了環保,但是地球卻無法回到綠色中了。那象徵著生命的綠色,是地球母親一生的追求;那代表着自然的綠色,滿載着地球母親的夢想;那提示着環保的綠色,是地球眼中閃爍的淚水,它在訴說自己的渴望。 

  展望未來的地球,是否美好?我想人們早已經猜到,未來的地球,可能已經沒有了綠色,黑白灰這“三原色”佔據了整個地球的內臟。不見了生命,失去了自然,忘記了環保。說不定那時的人們早已搬到月球上去了,他們不甘瀕臨死亡,不想傻傻的等待世界末日的來臨,不要讓黑暗把他們吞食掉…… 

  那象徵著生命的綠色,是否還能回到地球母親的懷抱?不要問我,我不知道。 

  當地球母親的最後一滴淚水順着臉頰滑落的時候,你會看到那是一顆五彩的真情淚。地球拚命的掙扎着,最終在宇宙中爆裂,或是被黑洞一點一點的吸走。 

  森林,擁有生命的綠色。樹葉隨風飄拂,彷彿每一片樹葉都有生命。這裡很安靜,安靜的連風聲都聽的見,還帶着一股玫瑰的芬芳。蝴蝶,向森林深出飛去,好似那裡有一個看不見的綠色漩渦……但願這不止是幻想,但願生命的綠色能重回地球母親的懷抱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命的綠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命的綠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