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有一種美麗叫堅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一種美麗叫堅強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生的路,就像黃河長江一樣迴環曲折。——題記

  清閑的午後。一隻紅褐色的茶杯,古色古香,一把綠茶,清香迎鼻。

  一股滾燙的開水倒入。茶葉就像一群堅強的小魚,在開水中四處遊玩。沉沉浮浮。而有些沒有堅強意志的茶葉早就沉在杯底。靜靜地望着那些同伴奮鬥的身影。

  那股巨熱的開水,就是那些茶葉來到人世間的第一個敵人。只有那些有堅強意志的茶葉,才能在這滾燙的開水中四射芬香,才能在這滾燙的開水中展現出自我的美麗。

  人生亦是如此。只不過,我們來到這人世間的第一個敵人也是永遠的敵人,其實就是你自己。只有那些能打敗自己的人才能在社會上立足。但是,你如果沒有堅強的意志是絕對辦不到的。

  在抗日時期,有多少中國人,因為沒有堅強的意志,而把自己的靈魂出賣給了日本人。在他們身上,我們看到的只是醜陋和無恥的縮影。但是,仍有許多能人志士,憑藉著堅強的意志,一次又一次地打破了日本人的野心和陰謀。一次又一次的展現了堅強那獨特的美。

  現在,仍有許多人展示着那堅強的意志,運動員們,憑藉著堅強的毅力,一次次的打敗了前進的敵人,一次次的超越了自我的極限。

  現在的我們,更應該如此。作為新中國下一代的接班人,我們更應該展現出堅強那屬於他自己獨特的美。

  不經歷風雨,怎能見彩虹。面對風雨的襲擊,讓我們用堅強的意志來挑戰,讓我們大聲的喊出:“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一些吧!”——後記。

您正在瀏覽: 有一種美麗叫堅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一種美麗叫堅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