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有一種美麗叫堅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一種美麗叫堅強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堅強,是精神的支柱,是信念的體現,是成功的根本。 

 “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勞其筋骨,餓其體膚,空乏其身,行拂亂其所為,所以動心忍性,曾以其所不能。”故天既然已將大任交給了我們,我們就要堅強的生活! 

  讓時間凝固在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,死神在那一瞬間悄然降臨,四川發生了8。0級大地震!那一刻,所有的一切,都定格了。 

在這次大地震中,有多少生命被無情的摧殘?其中,有步履蹣跚的小孩,有對孩子有着無限寄託的父母,有盼兒孫滿堂的老人……無數的傷亡,這是一種怎樣的打擊啊!但是,失去的親人會因我們的悲傷痛哭而回來嗎?不,悲傷挽救不了生命。相反,我們要堅強,擦乾淚水,堅強的活下去! 

  英國劍橋大學教授霍金患上了肌肉萎縮症,這種病在醫學上判斷平均只能活兩三年。他在一年之內漸漸全身癱瘓,全身只有右手的三個手指能動,可霍金卻活了幾十年!霍金憑藉這僅能動的三根手指在電腦上操作,完成一小時的演講往往要花上十幾天的功夫。但霍金選擇了堅強,在堅強的鼓勵下,霍金取得了成功,完成了一部不朽的著作——《時間簡史》,難道這不是堅強而創造的奇迹嗎? 

 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,什麼挫折,不管有過怎樣的悲傷,但千萬不要痛苦,不要徘徊,不要憂愁,而要跨越障礙,去追逐成功。 

  有一種美麗叫堅強,我們在今後的生活中,可能會有更多的辛酸和淚水,但都要堅強的活下去!要記住,生命因堅強而美麗! 

  我看到了美麗,因為我堅強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有一種美麗叫堅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一種美麗叫堅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