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有一種美麗叫堅強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一種美麗叫堅強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興高采烈

  清晨,我打開門窗呼吸着新鮮的空氣。這時,我耳邊傳來了媽媽的話語。她讓我收拾收拾,早點和她一起去外婆家。因為我們很久沒去了,所以我非常開心。於是,我連忙打扮了一翻。當我準備好時,我媽媽還在忙其它事情,但我又迫不及待的想去。於是,我便於我媽媽商量,先讓我一個人騎着電瓶車先去。令我驚訝的是媽媽很爽快的答應了,就總是叮囑我小心點。我看着媽媽臉上的笑容就像花一樣燦爛,我也不禁笑了起來。我走在鄉村的小路上,一邊唱歌,一邊傾聽小鳥的叫聲。雖然,我聽不懂它們在叫什麼,但我總感覺它們在為我伴奏。就這樣,我伴着它們的叫聲很快來到了外婆家。

  膽戰心驚

  中午,我一人坐在外婆家的門前欣賞着千姿百態的雲朵。突然,天空中烏雲密布,下起了傾盆大雨。這時,我心裡很似着急,爸爸媽媽怎麼還沒到啊。漸漸地,漸漸地,我就聽到了熟悉的鳴笛聲,我一猜就是爸爸的車子。不一會兒,他們就到了門口。我媽媽慢慢地從車上下來,我對媽媽的動作非常疑惑。之後,當我媽媽坐下來時,我才發現我媽媽兩條腿都有傷,手臂也有傷,甚至連她的頭上都有一個拳頭大的包,我心裡感到很難過。當我聽了爸爸講的經歷后,我感到很驚慌。我看着媽啊沒濕潤的眼眶,心裡很難過。但最令我驚訝的是她的眼淚卻沒流下來。這時,我才發現媽媽是一個堅強不屈的人。

  感人肺腑

  夜晚,我輕輕地幫媽媽清洗傷口,這時,我非常清楚媽媽的痛,但她還是忍着,在我面前都沒吭一聲。我讓媽媽明天去醫院一趟,但她總是說不要緊,過幾天就好了。再說去醫院也是浪費錢。我媽媽帶着傷還是很早就起來做生意,我真是太佩服她了。媽媽謝謝您,謝謝您讓我學會了克服困難,讓我明白了堅強的重要性。

  只有毅力才會到達理想和目的地;只有拼搏才會獲得輝煌成功;只有堅強才會戰勝一切困難。

  鍾祥二中初二:張小愛

您正在瀏覽: 有一種美麗叫堅強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一種美麗叫堅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