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有一種美麗叫堅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一種美麗叫堅強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不知有多少次跌倒在坑坑窪窪的小路上,也不知道多少次想要展翅飛翔,卻總是折斷了翅膀,不曉得多少次因為一時的賭氣,而放棄過夢想,是生活不要我嬌作,也是生活同時教我堅強

  不過我要做到學會堅強,又談何容易?我是用淚來浸泡堅強的。

  曾幾何時,全家的希望都寄托在我的身上,我滿咱這希望與期望遠航,像鼓滿風的帆船。疏不知我的成功與失敗早已被劃分了界限。當時加長似乎只許成功,不許失敗,反正我是這樣理解的。監管我已經很努力,很努力,但是我沒表面上那麼堅強。

  剛開始,我的弦越綳越緊,到後來,我被他們口中的期望壓得力不從心,其實我知道,他們是恨鐵不成鋼啊!我輸不起,因為我的成功與失敗不是我自己的。我也不敢輸,畢竟我確實很要強。

  就這樣,我在壓力中成長,可以說家長悶得期望,是讓我用一次次的淚水來灌溉的。知道有一次,我的舅爺對我說:“將來必須考清華。不去那裡去哪裡?”我聽過,想要爆發似的心隨即冷靜下來。是啊!我應該為這句話而努力,既然被人看重,就再也不被看輕,我要學會堅強!為了這麼多人的心不為我而失望!

  於是像撥開了鳥雲見太陽似的,我豁然開朗。明白了道理之後,我有說不出的輕鬆,這也要感謝那句令我險些憎恨的話。從此,我開始拔掉我身上的一根根見此,雖然除卻他們只會給我留下鑽心的痛和滿身的傷痕,可我依舊要笑着面對。因為,我學會了堅強嘛!

  “我要的堅強,不是誆的翅膀……”歌聲美,美到了我的心裡,而我,必須有理由相信,自己要更堅強,給它一個更好的詮釋。這樣才不會辜負自己閃閃的雷光和銘骨的痛傷!

  初一:河南宏力學校七一班梁瀟豐

您正在瀏覽: 有一種美麗叫堅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一種美麗叫堅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