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有一種美麗叫堅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一種美麗叫堅強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記得從小,老師就經常鞭策我:“只要堅強,就不會被打敗,只要強壯,就沒人會踐踏你的尊嚴。”可小時候並不理解這句話的含義。指導現在,經歷了許多春秋,也終於了體會到了生活的耐人尋味。當初老師的話也在我腦海里沉浮。堅強,也許是生活中的議論太陽吧……

  熱烈的驕陽,將我的思緒逮到了那個秋季運動會。

  “沒想到秋天也有這麼熱的天氣。”我把手舉過頭頂,捂着陽光,皺眉道。

  我正站在塑膠跑道上,胸前掛着一張白布,上面是“四號”兩個大字。四百米衝刺跑的比賽就要開始了,而我就是本場比賽的一員。

  望着看台上百無聊賴的芸芸眾生,我的心忽然莫名的緊張起來。

  是啊,對於我這個羞澀型的男生來說,這樣的場面雖不是恢弘壯闊,但也可以令我“心驚膽戰”了。

  “400米衝刺選手注意了,請立刻回到跑道,比賽就要開始了。”我心一驚,急忙一陣小跑跑到跑道上……

  “啪”,比賽開始!我想也沒想就沖了上去,好像一頭健壯的公牛“哞”的一聲就沖了過去。

  我努力跑着,努力追上前面的人。就這樣跑着,衝刺着……

  還沒到半圈,我就堅持不住了。雙腿像灌了鉛是的越來越重,眼前金星飛舞,使我沒了方向感,胸口發悶,是我呼吸不暢。

  我一個趔趄,摔倒了,腿上多了一塊紅色划痕,火辣辣的疼。

  怎麼辦?放棄?可看台上的同學們還在喊着“加油”,繼續?可我的身體沉重得邁不開步子……

  剎那間,我作出了選擇。

  我站起來,看着終點的選手們正在查看成績,誰也沒注意到我。我拖着身子向他們走去……

  我相信,我心中那不屈不撓的堅強開闢了一條輝煌之路,而那份美麗的堅強會像太陽般放射光芒……

  初一:河南宏力學校七一班牛犇

您正在瀏覽: 有一種美麗叫堅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一種美麗叫堅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