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成長,真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,真好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成長是一個音樂盒,裡面載滿娓娓動聽的歌;成長是一篇引人入勝的文章,裡面有我“酸甜苦辣”的故事;成長是一幅惟妙惟肖的話,裡面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……

  記得有一次,我放學回到家,只顧埋頭做作業,當我做完作業時,向窗外望了望,天空織滿烏雲,已經陷入黑暗中,我連忙看了看手錶,驚訝地大叫:“已經六點了,媽媽也快下班。”天這麼黑,我就像半天雲里踩鋼絲——提心弔膽,心裡忐忑不安地想:會不會下雨呢?媽媽有沒有帶傘呢?

  剛想完,天空像孫猴子的臉——說變就變,立刻下起黃豆般的雨,雨像斷了線的珍珠從天而降,同時響起震耳欲聾的聲音,狂風大作,我聳了聳肩,披上一件衣服,又從媽媽房間拿起一件大衣與雨傘,迅速到媽媽工作的地方,只見裡面的人寥寥無幾,我尋找不到媽媽的身影,心中非常失望。這時,一位阿姨走過來,和藹可親地說:“你媽媽不是回家了嗎?”這聲音猶如一根鋒利的針刺在我心中。我走出店門,按原路返回家。我從一家店鋪中看見媽媽在那避雨,趕緊走了過去,媽媽也看見我了!她望了望我手中的傘和大衣,溫和地說:“女兒,你長大了,懂事了!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的心像喝了蜜糖一樣甜。

  然後,我們母女哼着小歌邁向回家的路上……

  成長,真好!不僅得到父母的讚揚,而且讓我懂得了孝順父母是兒女的責任,父母也為我們的成長而感到無比的欣慰!

  從化市神崗中學初一:謝泳欣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,真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,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