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好書串串燒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好書串串燒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放假了,我和陽陽約好,我們一起坐飛機去《金銀島》。沒想到飛機出了故障,我們一頭栽進了《時間簡史》裡面了。“轟隆”飛機一頭“倒”在了《神秘島》上。突然,我想發現寶貝似的,忙叫來陽陽,跟她說:“你認識那邊幾個人嗎?”陽陽搖搖頭,我說:“那就是《三個火槍手》啊!”說著,我就跑去找他們要簽名去了。他們送了我一把槍。這槍可不得了,我只打了一下,就帶我和陽陽來到了《天藍色的彼岸》。我可不想現在就去天堂。我帶着陽陽急忙登上《格蘭特船長的兒女》駕駛的船,他們帶我來到了《海底兩萬里》。由於我平常沒有認真學游泳,所以我差點被嗆死,我要求登上陸地。我不知到了何處,問陽陽,但她也不知道。我們來了一個《魯賓遜漂流記》。漂啊漂,我們決定去尋找《魔法灰姑娘》。在美國,我們找到了她,還碰見了《蘋果樹上的外婆》,外婆帶我們在遊樂場里玩了個痛快。外婆一揮手杖,我們立馬穿梭時空,看到了正在向人們叫賣的《賣火柴的小女孩》。我們請她吃了燒雞,她讓我們真正感受到了《愛的教育》。風越來越大,我划著了一根火柴,在火柴的閃爍中,我和陽陽被“閃”到了《兔子坡》。第一次看到兔子居住的城市,我們吃驚極了!這時,陽陽大叫一聲,我順着她手指的方向看過去。原來是我們崇拜已久的《哈利•波特》。他聽說我們被“閃”到這裡來,就借了我們一把“光輪2000”我們騎上它,“刷”地一下,就飛到了《金銀島》。 

  我和陽陽經過了哈利的同意,把“光輪2000”帶上了《時間機器》,我們安全着陸! 

您正在瀏覽: 《好書串串燒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好書串串燒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