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瀘州的串串香好哇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瀘州的串串香好哇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瀘州的串串香好哇 標籤:串串香作文 潮州的春節作文 瀘州作文

  瀘州—美食之城,美食有桂圓、荔枝、白糕、豬兒粑、黃粑、古藺麻辣雞等等,要數最好吃的還是串串香。

  “串串香”這個名字,一見到“串”似乎可以看到正在火上烤的串串香,這“串串香”中間個“口”字,就像用一根木簽把食物穿起來,所以人們都管她叫“串串香”。

  說說羊肉串串香吧,它是用羊肉切成小片,一片一片的穿上去的,三四十地抓在手上,,匯成了一個“串串香海洋”。再在上面加些辣椒,讓你吃得回味無窮。

  許許多多的人都來到瀘州的串串香店來買串串香,一串6元,買36串,六六大順,六六三十六。

  其中還有牛肉串等,如果小朋友不喜歡吃葷的,可以吃素的。素的有:花菜串串香等。

  瀘州好哇,瀘州好。瀘州的人好,串串也好。

 五年級:陳利佳

您正在瀏覽: 瀘州的串串香好哇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瀘州的串串香好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