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課文串串燒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文串串燒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昨晚,我做了個有趣的夢。

  夢中,我變成了一顆《小露珠》,躺在《做一片美的葉子》中最綠的樹葉里。微風輕輕一吹,我像《蒲公英》的種子一樣,輕盈的飛到了《拉薩的天空》。看到下面肥沃的黑土地,我開心地將《三袋小麥》播種在田野里。我相信,《第八次》中的布魯斯王子一定會收穫《北大方的秋天》的喜悅。

  又一陣微風吹來,我像坐着《航天飛機》一樣,在《讓我們盪起雙槳》的愉快歌聲中,我越過《軍神》的故鄉,降落在美麗的《西湖》岸邊。杭州的景色好美啊!這兒的人們都愉快的生活着。你看,雷奈克醫生正在用《世界上第一個聽診器》給《卧薪嘗膽》的勾踐檢查身體;你聽,《哪吒鬧海》中的龍王三太子正在給小朋友講《古詩兩首》和《學會查“無字詞典”》;你摸,《東方之珠》海洋公園裡出產的珍珠比《石榴》還要大。

  我盡情的看呀,聽呀,撫摸呀。不知不覺太陽已從東方冉冉升起,在太陽的耀眼的光輝里,我慢慢地變小了,化作一陣水蒸氣,依依不捨的消失在太陽溫暖的懷抱里。

 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,我的《小露珠》還會來嗎?

  廣西柳州市景行小學三年級:彭周洲

您正在瀏覽: 課文串串燒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文串串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