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小假趣事串串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假趣事串串燒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假趣事串串燒 

  近日,偶得四天小假,說長也不長,說短也不短,正可回老家小住幾宿。一來了卻爺爺奶奶思孫之苦,二來也可放鬆放鬆。 

  蚊子殺殺殺 

  夏天,最愛者棒冰西瓜,最恨者蚊子也。 

  近日回家,未作準備,及關窗,吾室已成蚊子窩矣。夜聽蚊聲,詫異昔時沈括能觀蚊為鶴,享其樂,吾今竟一刻不得寧哉。 

  忍無可忍,遂跳起身,手執“雷達”,見蚊則猛噴。須臾,屋中已氣味嗆人,而嗡嗡之聲仍不絕於耳,吾今方悟假貨之為害不淺。 

  遂棄“雷達”,只得以書擊之,大戰三百回合,吾筋疲力盡,彼亦所剩無幾。遂上床,埋頭就睡,直至日上三竿方醒。 

  乒乓三國 

  近日心血來潮,重讀《三國演義》,四日一鼓作氣竟讀至六十五回,讀至經典處,總是心中無限感慨。 

  表哥知吾在家,來尋吾嬉戲,吾素聞表哥打乒乓有萬夫不當之勇,人稱萬人敵,便邀一戰。哥欣然往。 

  吾立於桌前,前面兩米球桌彷彿成了長坂坡,我則似乎成了面對百萬雄兵的燕人張翼德,一種別樣的豪情在我的心頭蕩漾。吾怒目圓睜:“吾乃三星林某,誰敢與吾一站?”哥不答話徑向前與吾“廝殺”,三回合,吾料不能敵,詐退,欲使“拖刀之計”,誰料哥球驟快,早已手起球落,吾敗矣!吾嘆:“既生余,何生哥!”遂棄拍。 

  童言無忌 

  端午佳節,吾在家中上網,QQ企鵝正養在桌面。餘6歲表弟來,忽見QQ企鵝生病,吹鼻涕,面色發紫,急曰:“哥,小企鵝中病毒矣,快用小瑞星殺毒。”吾笑而不語,弟忽似恍然大悟,又曰:“哦,吾知矣,瑞星獅會吃小企鵝哉!”吾大笑,乃知童言無忌 。 

  生活之中,樂趣何處不在?

您正在瀏覽: 小假趣事串串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假趣事串串燒 暫無評論